博客年龄:17年9个月
访问:?
文章:481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岁寒三友
职业:退休
年龄:-
位置:中国 四川
个性介绍:当你是人上人时,你要视人为人;当你是人下人时,你要视己为人。

护理母亲(29)

2015-11-06 11:59 阅读(?)评论(0)

母亲一天天好起来,上午不睡觉基本不需要伺候。我把想法说给她听,我说:等你再好点,我就8点钟来,五妹买菜回来我去买我家的菜,然后回家做饭,午睡后我下来(中午母亲睡觉到2点半),到5点钟给她洗整好我便回家。她不置可否,后来说你不难得跑啊?我说不怕,锻炼都要到处走哒。我再三强调过一阵,等你好点就按这个执行,她说你们在这里我出伙食费,哎呀!这不是伙食费的问题,关键是老公要上班,他不习惯吃清淡和太的青菜,其实我认为以上的策略很好,好吧,就再过一阵再说。

11点该吃药,她要大便,叫她慢慢拉,别慌。今天大便很干,她用手指帮助拉了一些出来,然后叫我打热水坐浴,结果拉了很多在用水盆里面,赶紧打干净水给她用水,要不尿路又回被污染,造成尿路感染。以前用水的帕子洗盆子就扔了。

完事她到卫生间洗手,她浇洗脸盆的水洗,我说你手有大便就水龙头冲洗,再用肥皂洗洗,她很不耐烦说,哎呀!没得那么老火。我很耐心的说大便总还是不干净,里面细菌很多,能避免交叉污染就尽量避免,为啥不可以呢?唉........,其实母亲多讲究的,怎么老了就不讲理了呢?还有我这个女儿在专门伺候,还那么犟,

中午的药因此延迟到11点半.
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