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9个月
访问:?
文章:481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岁寒三友
职业:退休
年龄:-
位置:中国 四川
个性介绍:当你是人上人时,你要视人为人;当你是人下人时,你要视己为人。

服侍母亲的日子11月13日

分类:服侍母亲
2015-11-13 10:05 阅读(?)评论(0)

母亲出院一个月5天了,基本恢复了正常,头昏是以前就有的病,帕金森综合症只能吃药控制,骨折的地方已经不那么痛了,但是她还是希望我陪在她旁边,我也就只有早出晚归了,吃饭就在妹妹家了。

前天给她的没参加生日宴的同学打电话,其中一位在十月五号因心脏病发作昏迷不醒住进了医院。昨天她说幸好十月三号她没来,要是来了因激动发病怎么办?回想在决定请客的时候,我劝她别请同学,都是八十几的了,来到出问题不好办,她执意要请,而且对我很不满意,跟二妹说姐姐的意思不请她同学,她气得不得了,后来只有顺着她,有一个都是带着保姆来的。我们那个担心啊,还好平安的过去了。现在她终于认识到了我们的用心。

前年母亲说要听歌曲,我给她买了一个播放器(80元),下载了她喜欢的歌曲,听了两天不听了说吵得很,昨天突然想起用耳机给她听,于是昨晚花时间给她下载了(松花江上、渔光曲、四季歌、东方红、母亲、毕业歌等)歌曲,给她戴上耳机,调好音量这下听起来不那么吵了。妹夫来试试她的耳机,说这下好了,没噪音了,她就听成里面有噪音,我说有没得嘛?她说有。又说唱的时候又唱不起,过门声音又太大,吵得很。这就是母亲的性格,不管我们怎么为她着想她都会挑出漏眼,没有一句赞扬的话,这也是新常态,我们都习惯了,一如既往的为她着想,再一如既往的听她挑毛病,哈哈哈哈!

现在最担心的是天越来越冷,她有尿失禁的毛病,昨天前天都打湿裤子,换了两次,冷了怎么办?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蜂蜜蛋糕 下一篇:护理母亲(29)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